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中藝人劉樂妍驚傳出車禍 被公車撞推好幾公尺

女星劉樂妍今晚在微博PO出自己在中國出車禍的照片。(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女星劉樂妍今晚在微博PO出自己在中國出車禍的照片。(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支持中國共產黨立場鮮明、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的台灣女星劉樂妍,今晚在微博PO出自己在中國出車禍的照片,圖中她駕駛的藍色小轎車被一輛公車攔腰撞上,不過據劉樂妍指出,只有車子刮傷,人沒什麼事。

不少網友根據劉樂妍PO出的照片指出,看起來應該是劉自己違規在先。(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不少網友根據劉樂妍PO出的照片指出,看起來應該是劉自己違規在先。(圖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今晚在微博PO文表示,「真的謝謝哥哥推薦,這真是一台好車。公車推了我好幾米,我以為很嚴重,結果下來誒,沒什麼事嘛,就刮到。遠景X1就是比較輕,被公車推走了。其他完全無恙,我那時候就覺得這車這個價錢實在是無敵吊炸天!我大吉利,好狂!」隨文附上自己的藍色轎車被公車撞上的照片。

不少網友根據劉樂妍PO出的照片指出,看起來應該是劉自己違規在先、強行掉頭,才會被公車撞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