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孩搭機哭不停 Janet一招讓乘客臭臉變同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Janet」謝怡芬與老公結婚兩年多,於去年生下兒子「Egan」,為人母後她時常在臉書記錄當媽生活,日前她與老公帶著兒子坐了12小時的飛機至洛杉磯,分享帶寶寶坐飛機的小撇步。

Janet建議爸媽們選擇過夜的航班寶寶比較好睡,並強調行李「少即是多」,千萬別帶太多的家當,但寶寶需要的東西缺一不可,也叮嚀要多帶套衣服在隨身行李,以免寶寶突然覺得來個爆炸大便很好玩,Janet推薦汽座和嬰兒推車很好用,若沒有這兩樣東西也可以帶輕型小推車,或用普通推車在飛機門口托運,根據規定飛機上不能帶超過100毫升的液體,但若帶著小孩只要與當地機場確認,通常可以超過這個範圍。

由於寶寶無法像大人適應耳壓的改變,起飛降落時可以拿奶瓶或奶嘴給他吸,寶寶在飛機上哭是難以避免的事,雖有些乘客會擺出臭臉,但也有許多人會伸出援手,當寶寶不停哭鬧時,Janet建議帶他到機尾人較少的地方走走,或關在廁所講故事,若上述方法都行不通,Janet打趣的說:「跟著他哭吧,其他乘客一定會同情你的。」Janet分享寶寶坐飛機的小知識。(翻攝自Janet臉書)Janet時常分享育兒心得。(翻攝自Janet臉書)Janet(中)與家人帶兒子去美國。(翻攝自Janet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