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控走鐘一絲不掛玩SM 小帥虎自爽說話了……

陳志朋坦言很懷念20年前演出的爾泰一角。(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帥虎」陳志朋勇敢做自己,去年下半年至今,多次做出失控走鐘誇張演出,外界納悶那個帥帥的小帥虎,到底怎麼了?今天早上,他公開說出走鐘真正原因。

去年底,小帥虎不但在新歌大玩SM,隨後現身上海機場,還以黃色恐龍大衣搭配超短熱褲;2018年元旦,更勁爆一絲不掛上陣,前天他出席活動再突破自我,身穿透視裝配破洞網襪,甚至露乳頭,打扮弔詭被網友狂虧「想要紅,先發瘋」。

今年元旦,陳志朋po出一絲不掛照片。(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昨天,陳志朋反擊網友狠酸,嗆聲「受不了?但幹你什麼事」,一早9點左右,他透過微博公開吐露為何要一連串失控演出,他說:「雖然儂(誤,應為俺)很懷念20年前的爾泰,但是過去這2年,才是俺出道30年來最開心、輕鬆,也是最明確自己方向的一年,俺很好,願儂(誤,應為俺)也能找到人生中屬於自己的輕鬆和快樂。」

陳志朋去年12月初在上海機場打扮,一度在網路引發熱議。(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陳志朋一心只想做自己。(翻攝自誠利千代娛樂微博)

從去年下半年至今多次失控走鐘,一早陳志朋說出內心感受。(翻攝自陳志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