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致遠獨生女入選TPE48 將登日本時尚聖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姊妹團「TPE48」第一期成員在今正式成軍!從最初報名人數3000人,經過3次人氣票選,今在AKB48 Group總製作人秋元康擔任總審查後,選出正式成員45人,其中包括前棒球選手陳致遠和秀琴的12歲女兒陳琳。

陳琳在得知入選後,激動地在台上落淚並表示:「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家人。」她也透露爸媽對她這次參賽很支持,並告訴她今天的決選也要她保持平常心,前幾天還和媽媽秀琴一起做了膽量訓練,在臉書直播賣東西。她希望今後可以把歌唱好,把舞跳好,讓TPE48成為很棒的女團。

總製作人秋元康也承諾今後將成立TPE48劇場,團體也將代言線上遊戲《偶像學園》,登上《ViVi》等時尚雜誌,5月時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會比照AKB48的方式經營,確定會在夏天發行出道單曲。

事實上,陳琳在先前挺進第3次審查時,秀琴就曾在臉書幫女兒催票,希望能增加女兒的人氣票數,母女倆還一同上節目勁歌熱舞,秀琴當時就爆料女兒超愛跳舞,連出國旅遊都要在鏡子前「狂跳」,這次女兒能成為TPE48成員,總算圓了明星夢。陳致遠女兒陳琳入選「TPE48」。(記者王文麟攝)AKB48 Group總製作人秋元康(右)、阿部瑪莉亞甄選「TPE48」成員。(記者王文麟攝)秀琴(右)帶女兒陳琳(左)上節目跳舞宣傳。(紅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