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逸洪搭郵輪爽玩16天 退休首遊踢大鐵板

蘇逸洪今天中午已經先在郵輪上享用豐盛午餐,不料身旁都是一拖拉庫的「老老外」。(蘇逸洪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香港報導〕就在上周三,1月31日,華視前當家主播蘇逸洪晚上7點還在攝影棚內向觀眾播報國內外大小事,此時此刻,他已身在香港豪華郵輪上,展開他退休後的第一趟郵輪之旅。

此刻的蘇逸洪,正式展開他的退休享樂生活。(蘇逸洪提供)

揮別22年的電視新聞工作,今天一早,蘇逸洪鬼祟搭機前往香港,在中午前趕著登上豪華郵輪,他興奮大喊:「我的退休人生,從現在正要開始。」這趟東南亞郵輪之旅,他將從香港出發,沿途經過越南、柬埔寨、泰國、馬來西亞,然後最後在新加坡下船。誇張的是,這趟旅行一共16天,連除夕、過年也在船上度過,讓好友聞訊後大罵斥責他「過太爽」。

蘇逸洪假掰先在甲板喝咖啡遙望維多利亞港美景,藉機刺激在台灣無法同行友人。(蘇逸洪提供)

為了刺激在台努力工作的好友們,蘇逸洪火速傳了爽坐在船上大快朵頤、享用豪華午餐照片,只見他沾沾自喜說:「我以為滿船都會是中國人,結果全是老外。」開心躲過大批中國人像極了菜市場的場景。只不過,這趟旅程船上多數是老外,且都是「老老外」,蘇逸洪等於要跟一拖拉庫「老老人」同歡,還真是踢到大鐵板。

此刻,郵輪尚未開船,蘇逸洪藉機欣賞香港維多利亞港美景,炫耀「人生多美麗」,讓人為之氣結。原來,退休的生活就是這麼愜意,但蘇逸洪仍有新聞魂,他拍胸脯保證說:「如果沿途有重要突發新聞,我會在第一時間告知台灣努力工作得新聞同業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