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枕頭離奇冒出一灘血 飯店竟只准換房一晚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粽邪》昨開放媒體探班,該片探討台灣喪葬習俗「送肉粽」起源,主演夏于喬、鄒承恩、「阿西」陳博正、李亞臻、劉國劭等人也分享拍攝時遭遇的靈異事件。

鄒承恩表示經常頭痛,或是回家後兒子突然不給抱,或不願意看他,讓他搞笑抱怨:「你知道老子是為了什麼嗎?」直到問了拍鬼片經驗豐富的好友許瑋甯,才知道小孩可能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他之後下戲都會先去便利商店晃晃,回家後果然有改善。

夏于喬自稱不會想太多,但在片中飾演她閨蜜的李亞臻卻頻遇驚悚事件,上了特效妝就會想吐,拍攝中途回台北休息2天再回台中飯店,除了東西離奇移位,還多了裝滿煙灰的酒杯,枕頭下甚至出現不明血跡嚇壞了她。詢問飯店後僅獲得「是客房人員進去休息」的回應,卻未解釋血跡從何而來,還以換房一晚打發她,隔天又要她回到原本房間,讓她傻眼又委屈。

該片目前拍攝已進入倒數階段,農曆年前殺青,預計2018年暑假全台上映。電影《粽邪》昨開放媒體探班,李亞臻(左起)、鄒承恩、陳博正、夏于喬、劉國劭一同受訪。(華影提供)夏于喬(右)與李亞臻(左)在《粽邪》中演閨蜜。(華影提供)夏于喬(左)和鄒承恩在電影《粽邪》論及婚嫁。(華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