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斐瑟打造快剪品牌 質感剪髮只要3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快剪髮廊也可以剪得好有質感!在台灣髮藝設計界耕耘超過30年的斐瑟髮廊創辦人、斐瑟學院執行長鄧泰華,和團隊成員於2017年11月共同打造全新品牌「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引領有志一同的髮型設計師一起來到此平台,將經驗累積和所學,轉換成可以和大家共享的資源。

理想型的斐瑟髮廊創辦人、斐瑟學院執行長鄧泰華,認為有能力了就要去協助經營更多人,教學相長。其手中行之有年的斐瑟學院,擁有精心規劃的美髮教育體制,縮短學習者摸索時的黑暗撞牆期。鄧泰華發現很多人在初入行時,付出不成比例的勞力,卻鮮少是在設計這塊,於是創立了『剪單Hair Cut Only』這個品牌。

第一家「剪單Hair Cut Only」髮廊位於師大路,服務項目就單只有剪髮,把「單剪」這件看似「簡單」的日常小事推向極致,並規劃於今年上半年,於北、中、南展店8家以上。訴求剪一次頭髮20分鐘搞定,收費新台幣300元整,店內6位髮型師除了通過台灣業界一線體系的教育系統與認證考核,也是經過鄧泰華親自指導的種子設計師。店外空間通透且充滿自然綠意,室內設計摩登明朗,以淺色木地板迎造輕鬆氛圍,搭配四張舒適的椅子、明鏡,並採用日本資生堂的美髮產品、英國Dyson吹風機,德國Duevel Planets 無指向雙聲道喇叭,伴隨著髮型師的精湛手藝,在15坪大的空間享受迅速卻不隨便的好服務,讓人煥然一新。剪單髮廊HAIR CUT ONLY外觀有點像文青咖啡廳,門廊以充滿綠意的植栽迎客。(剪單髮廊提供)剪單的新銳設計師群。(剪單髮廊提供)人稱「鄧爸」的斐瑟髮廊創辦人、斐瑟學院執行長鄧泰華。(剪單髮廊提供)斐瑟髮廊形象統籌張馨文。(剪單髮廊提供)斐瑟學院造型師資李東元。(剪單髮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