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王愛美拒坐輪椅 預告赴美巡迴演唱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85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今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歲末餐會,他曾因腿部血管阻塞無法久站、行走因而進了手術房2次,他受訪時表示自己目前狀況良好,雖然走路時常會抽筋需要旁人攙扶,但他堅持不在國內拿拐杖或坐輪椅,笑說:「因為我注重外表、愛漂亮,雖然年紀真的有了,但我不要坐輪椅!」林沖預告今年4月份將到美國巡迴演唱,直喊自己會努力,人老心不老。

而先前傳出分居的李炳輝與老婆雅惠一同出席餐會,他感謝太太一路上的陪伴,「雖然我脾氣不好,現在覺得人生看開點就好了。」他透露,今年經濟不景氣尾牙僅接下4場邀約,還好先前換假牙的6萬元,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幫忙他找補助,不需要多花錢。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歲末送暖餐會,林松義(前排左二)、王秀如(前排左三)、林沖(前排右二)、陳麗卿(前排左一)。(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