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大膽上演女女戀 閃度驚呆所有人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歌手「Lara」梁心頤與演員「Stephen」榮忠豪在妹妹娃娃YT頻道推出8分鐘音樂劇式組曲及MV,共收入六首中英文歌曲。

兩位妹娃製作團隊選擇六首流行和經典的中英台語歌曲代表每個戀情的段落,從最後分開的結局倒轉至初遇,裡頭除了《愛比山高》、《戀愛滋味Feels 》也加入盧廣仲的《魚仔》等等,這次的主題選擇為「遠距離戀愛組曲」所以也在MV裡頭加入精彩細節,而且Lara與Stephen這對螢幕情侶分手的原因竟然是有第三者,而且第三者是女生!搞出一套搞笑甜蜜女女戀。

原本兩人想把經典歌拼在一起,透過劇情與舞蹈創造精彩又豐盛的體驗。Lara説:「我一直都覺得榮榮(榮忠豪)很有才華,想要找機會跟他合作。」

妹妹娃娃一項都喜歡挑戰雙語組曲,但是在選擇主題的時候,卻傷透腦筋,後來看了詹姆斯科登深夜秀》獲得啟發,而這次在MV合作演第三者的Fanny是妹妹娃娃的超級助理,沒想到激盪出超多火花。榮忠豪(左)與Lara(右)合作。(妹妹娃娃頻道提供)Lara(左)與豪忠榮(右)配合相當愉快。(妹妹娃娃頻道提供)

Lara(右)跟超級助理Fanny演出一場女女戀。(妹妹娃娃頻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