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年賠1億 他賣透天厝帶妻小租屋

秦楊曾因經商失敗,一家人在外租房。(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男星秦楊今傳出從良改行在高雄某居酒屋當送菜小弟,後經證實其實是他拍攝國片《江湖》和店老闆成為好友,經常前往光顧,有時幫忙送菜才被誤以為是店員。秦楊曾經紅極一時,也曾在12年賠掉1億,人生際遇大起大落。

秦楊當年以《台灣霹靂火》中劉文聰一角紅遍大街小巷,後來被爆大頭症遭封殺,漸漸淡出螢光幕前,陸續投資上海、深圳科技公司,外加選舉花費,12年下來竟慘賠逾1億元。

那時候的秦楊,投資甚麼賠甚麼,全都以失敗收場,5年前,他虧掉深圳科技公司2000萬,當時就領悟到,絕不能投資影視專業以外的事業,他認為:「錢不見,命還在,專心演戲就好。」他甚至將新北市新店區的5層透天厝賣掉,與妻小在外租屋,如今又接拍電影,希望再創演藝事業第二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