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棒打曹西平!報童年之仇卻被拿媽威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曹西平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主持人「小豬」羅志祥一看到他,自爆小時候曾被曹西平痛罵,原來他5、6歲時跟著爸媽去做晚會,當年曹西平受邀表演,和羅爸羅媽re稿時,受不了小豬在一旁吵鬧,忍不住怒吼「這誰的小孩啊?安靜一點好不好?」讓小豬受到很大驚嚇,也開玩笑說自己記仇到現在,放話要棒打曹西平,以報當年之仇。

羅志祥在執行懲罰,準備棒打出道37年的曹西平時,本來打算很有氣勢的揮棒,但一看到大前輩的臉就腿軟,還驚恐得差點下跪。曹西平見狀後大方表示:「我願賭服輸啊!如果是你輸,我也打你啊!有什麼關係?」緊接著還補槍稱他和羅媽媽一樣年紀,威脅小豬「你打得下去嗎」。

沒想到愛搞笑的羅志祥竟妙回:「我常打媽媽喔!」笑翻全場,曹西平則急忙在鏡頭前一再澄清:「他亂講話的啦!」就怕羅志祥的玩笑話會被當真,疼愛後輩的心思溢於言表。羅志祥(右)在節目中作勢要棒打曹西平(左)報仇。(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