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全體助攻!小玉熱戀24小時就GG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樂團宇宙人新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寫出對逝去戀情的思念與感慨,MV導演特地安排小玉接受演技大考驗,和女主角從靦腆相識,到2人一起看書、甜蜜餵食等浪漫情節,不到24小時就嚐遍戀愛的酸甜苦辣,讓小玉笑說:「彷彿一天之內談完這場戀愛。」

這也是繼電影《52 Hz I Love You》後,小玉再度展現演技,無論浪漫談情或是兩人爭吵拉扯,小玉都一次到位,讓團員紛紛大讚他演技更上層樓,小玉則害羞說:「因為女主角是戲劇系的,很會帶戲,幫助我很多!」

MV整整拍攝24小時,阿奎和方Q在MV裡飾演小玉的朋友,鼓勵他勇敢追愛,雖然2人戲分不重,但也是MV裡一大亮點,他們笑言:「我們就像在電影出現2秒,但是是很重要角色,飾演小玉跟女主角戀情推手,沒有我們就沒有這段愛情故事。」小玉和MV女主角浪漫談情。(相信音樂提供)宇宙人拍攝新歌MV。(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