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意涵自爆「很賭爛」 拍片情緒差不給探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今下午在新莊棒壘球打擊場拍攝,主要演員陳意涵、劉以豪、「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布魯斯)、張書豪、大慶一同出席記者會。劉以豪一身頹廢裝扮,被虧平常吃飯都被當工友或阿伯,陳意涵更自爆哭戲多,甚至「哭到很賭爛」。

陳意涵直說自己哭到脹氣,也因為一直都維持在悲傷情緒中,拍片時也不太讓人來探班。她至今未鬆口是否與緋聞男友、《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交往,被問到情人節將如何渡過,工作人員立刻擋駕,僅透露電影將在情人節前一天殺青。由於在打擊場拍戲,她被問到「喜不喜歡被追求(球)」,她當場大笑:「你好好笑喔!」但仍打擦邊球不做回應。《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預計今年暑假上映。陳意涵《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今在新莊棒壘球打擊場拍攝。(記者潘少棠攝)《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卡司劉以豪(左起)、陳意涵、張書豪(記者潘少棠攝)《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卡司禾浩辰(左起)、鬼鬼、大慶(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