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瑋甯約會男友不遮掩 情人節想收這禮物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許瑋甯揮別舊愛阮經天,去年底與曾是伊林男模的攝影師劉又年爆出新戀情,小倆口近來出門約會不再遮遮掩掩,她日前也被直擊緊黏男友看電影約會,感情甜蜜蜜,她今出席Häagen-Dazs冰淇淋代言活動,被問起如何度過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她笑回當天有工作,也說「情人節若有收到卡片就很開心了」,暗指希望收到男友送的卡片。

小倆口日前被媒體直擊約會,被問會不會影響兩人感情,許瑋甯搖搖頭表示不會,再問她約會已不見她戴上口罩遮掩,她又氣又笑說:「我上次遮成那樣還不是被你們認出!算了啦!」接著又開玩笑警告:「不要在我家門口埋伏喔!」

情人節過完將迎來農曆新年,許瑋甯表示,因為工作忙碌,除夕只會獻上往常會做的「豬肚繪海參」及「珍珠丸子」2道料理,問男友有無嚐過她的手藝?她羞回「還沒到那種(關係)」,至於會不趁年節帶男友跟家人見面,她又撇說:「今年都是跟一樣的舊成員一起過。」許瑋甯擔任Haagen-Dazs品牌大使(記者陳逸寬攝)許瑋甯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約會大方不變裝(記者陳逸寬攝)許瑋甯透露過年和「舊成員」一起過(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