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小玉談情 曖昧餵食小舒淇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宇宙人新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由主唱小玉寫詞,歌詞看來直白且憂傷,小玉談到:「過去我寫的詞比較婉轉,像『我好想你』這個詞我都會繞一大圈表達,長大後想法改變了,想把單純想念傳達出來,這最直接也最能讓聽歌的人有感。」

唱片公司搶先推出傳情版MV,小玉親自擔任男主角,與神似影后舒淇的女主角,有不少對手戲,包括靦腆相識、親暱靠肩、甜蜜餵食等浪漫情節。

這是繼電影《52 Hz I Love You》後,小玉再度展現演技,無論浪漫談情或爭執拉扯,全都一次到位,見到方Q、阿奎頻誇讚,小玉害羞地說:「因為女主角是戲劇系的,很會帶戲,幫助我很多!」

小玉飆演技,在新歌MV與女主角有不少對手戲。(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推出新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傳情版MV。(相信音樂提供)
小玉飆演技,在新歌MV與女主角有不少對手戲。(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