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護2歲女戲劇化 劉真二胎拚男丁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真和辛龍結婚3年多育有2歲女兒霓霓,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今她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前受訪,甜蜜分享和女兒相處點滴,劉真笑說女兒霓霓水瓶座搖擺不定,我陪太久她就會膩,去找爸爸辛龍,而爸爸辛龍也極具戲劇化,護女心切的他在公園裡若有小男孩接近,就會把女兒抱走,辛龍透露不想讓女兒太快接觸異性。

而劉真懷有公主夢,劉真笑說女兒心思多變化,目前服裝都將她打造公主風澎裙系列,怕將來女兒有了自我意識之後就不願穿夢幻澎裙了,劉真會這樣擔心是因為有次劉真拿了恐龍和彩虹小馬給女兒選擇,不料女兒竟秒選恐龍,這讓劉真大為驚恐「女兒可能不想走公主風」。

至於第二胎劉真表示順其自然,坦言有考慮到有伴會很心動,也想要兒子,望湊成一個好字,而女兒的教養問題,辛隆想讓霓霓4歲再去上課,供女兒一個愉快童年。劉真驚恐女兒不走公主風。(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