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老公抓姦 不倫女星密謀再婚小王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5歲的日本「早安少女組。」前成員矢口真里,5年前偷吃男星梅田賢三,趁著前夫中村昌也不在家時,帶著小王「小王」梅田賢三回家約會,沒想卻中村昌也當場被逮個正著,婚外情曝光讓她形象慘跌谷底。不過,即使不倫戀賠掉事業,但她和梅田賢三依舊感情穩定,日前更鬆口表示考慮再婚。

矢口真里爆出外遇醜聞後,曾一度消失演藝圈,復出後仍難擺脫出軌人妻的負面形象。她日前在網路節目中透露,和梅田賢三感情穩定,已經35歲的她也說為了不成為高齡產婦,不排斥盡快再婚,不倫戀有望加速開花結果。矢口真里(右)表示考慮到婚後生兒育女的問題,不排斥與梅田賢三盡快結婚。(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