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撩妹被抓包 妞妞火速斬斷3年情

小鬼自稱單身4年。(翻攝自小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小鬼」黃鴻升曾被拍到和前「天氣女孩」成員妞妞先後從一棟大樓進出,當時他不認愛,堅稱只是朋友,但據了解,2人已秘密交往3年多,原本感情穩定,不料去年底妞妞意外發現小鬼和其他女生曖昧訊息,憤而提出分手,2人早已分道揚鑣說掰掰。

《壹週刊》報導,小鬼對於和妞妞關係,曾坦言有好感,「但我們被拍到後,才開始有點退縮」,爆料者指稱,其實2人分手真正主因,是因為小鬼被抓包和別的女生曖昧,妞妞興師問罪,小鬼卻又不認,只是為了挽回感情,小鬼曾一度在私人臉書將感情狀態改為「穩定交往中」,不久後又刪除,反覆的態度才惹惱妞妞。

妞妞外型甜美。(翻攝自妞妞臉書)

2人共同友人看在眼裡說:「感覺小鬼對妞妞是認真的,只是還愛玩。」對於爆料,小鬼透過經紀人澄清:「怎麼可能,一切都是子虛烏有。」稱自己單身4年,身邊沒有可攻擊對象;妞妞方面則回應:「這是烏龍爆料,和小鬼自始至終都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