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se真無線耳機台灣上市 相隔9公尺也能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Bose真無線耳機SoundSport Free台灣要上市了,專為高強度運動設計,強調在激烈動作下,耳機也不容易掉落,支援IPX4防水。目前已開放預購,2月7日正式開賣,售價9500元,共黑、黃、橘三色。

Bose SoundSport Free的聲音品質極佳,不過外型不算特別迷你,每只耳機重量10公克。主打連接速度快,耳機搭載全新訊號系統,讓兩顆耳機之間的無線訊號充足和穩定,即使耳機和配對的手機距離9公尺或放在口袋、手提包均能順暢連接。

附有磁性充電盒,額外提供耳機2次充電,延長10小時的使用時間。此外,真無線耳機因為外型輕巧,太粗心就有可能會遺失,Bose提供「尋找我的耳機」功能,幫助追蹤定位遺失的耳機位置。Bose SoundSport Free真無線耳機,專為運動族群設計。(記者吳佩樺攝)Bose提供「尋找我的耳機」耳機,能幫助追蹤遺失的耳機。(記者吳佩樺攝)Bose SoundSport Free真無線耳機,附有充電盒。(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