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天后瑪丹娜跨界推美容儀 碳素滾輪神器美力大爆發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樂壇天后瑪丹娜與日本MTG集團共同合作研發保養品牌「MDNA SKIN」,現在又推出品牌首支「碳素滾輪美容儀」,以「高密度碳元素x美容滾輪」二大概念為主軸,透過可以釋放遠紅外線的碳素與創作多樣性按摩動作的滾輪,打造嶄新美力。

日本MTG集團旗下有許多名人愛用的美容儀器 ReFa CARAT 白金滾輪,現在與瑪丹娜合作的 「MDNA SKIN」也推出了旗下首支美容儀器,這支美容滾輪著重於放射遠紅外線的碳機能元素,滾輪採用高密度碳製成,將高壓固定的碳微粉打磨成結構球體,能緊密貼合肌膚,透過恰到好處的滾動動揉捏,帶來舒適體驗,不論是臉部肌膚、頸肩、還是手臂皆能達到拉提舒緩的作用。

天后瑪丹娜對於美麗的追求,就如她工作般不容許一絲妥協,她傾注畢生對於保養的獨到見解,親自打造出「MDNA SKIN」,品牌2014年正式在日本誕生,結合了瑪丹娜對美麗保養的堅持,以及日本MTG集團在保養科技上的技術。樂壇天后瑪丹娜與日本MTG集團共同合作研發保養品牌「MDNA SKIN」。(翻攝自MDNA SKIN IG)MDNA SKIN碳素滾輪美容儀,售價10,500元。(MDNA SKIN提供)滾輪採用高密度碳打磨成結構球體,能緊密貼合肌膚。(記者邱巧貞攝)將碳滾輪放在冰塊上冰塊逐漸溶解。(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