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凍未條 遭女神嫌棄那裡太冰了

謝承均(右)、曾莞婷昨晚拍夜戲,要忍受寒冷氣溫,苦不堪言。(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5歲男星謝承鈞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飾演花花公子,一下對曾莞婷壁咚,讓曾莞婷對他心動,一下又真的喜歡韓瑜,昨他在又溼又冷氣溫下拍夜戲,慘被曾莞婷嫌棄。

謝承鈞哀怨說,昨晚外景拍了4個多小時,對於超級怕冷的他來說,真的是煎熬難耐,「曾莞婷不知道哪裡來的禦寒法寶,裹著全身像太空人,我要幫她撐傘、拿皮包,戲裡要牽手,竟然還嫌我手太冰。」

趁著空檔,兩人連忙緊靠取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沒辦法,誰叫她是女神,又是我妹妹」,謝承鈞苦嘆只能認了,但仍藉機反虧曾莞婷:「我想,應該很多人想幫她撐傘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