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櫻花口味最受歡迎!經典香氛這次加上草莓調味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The Body Shop異國香氛系列自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好評,其中,日本櫻花香調更是最受亞洲女性歡迎,排名銷售冠軍!

今年2月,The Body Shop異國香氛系列推出第七款全新香調「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氛系列」,調香師在清雅的櫻花氣息中注入草莓果香。前味由草莓果醬、清新鈴蘭以及香甜芒果組成;中味由日本櫻花、茉莉及粉紅牡丹調和成優雅花香;雪松、廣霍香及麝香作為後味。

香水中所使用的酒精為天然植物性酒精,來自巴西聖保羅社區公平交易的有機甘蔗,精煉出最純粹的植物性酒精。The Body Shop異國香氛系列自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好評,其中,日本櫻花香調更是最受亞洲女性歡迎。(The Body Shop提供)The Body Shop日本櫻花親親草莓香水50ml/1,320元 。(The Body Sho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