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電暈櫻花妹 IG一晚暴增2萬粉絲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炎亞綸日前登上日本外景節目《陸海空征服地球》,跟節目主持人西村瑞樹合照,幫對方賺足台灣自助行旅費,節目播出短短一夜,他Instagram就暴增2萬粉絲,大批櫻花妹湧入留言,就連西村也對他讚不絕口,除力讚他是台灣巨星,還笑喊:「如果可以重生,我也想變成炎亞綸,人帥又溫柔。」

炎亞綸與鍾漢良、江疏影合作新劇《一路繁花相送》2月上檔,劇中他扮演不求回報的貼心暖男,在女主角身邊默默守候,戲外他也招認自己是個十足暖男,「劇中這些事我也做過,會很有代入感,有些時候我甚至都分不清這是不是在說我的故事。」

他2年沒正式發表音樂作品,這次替新劇獻唱主題曲《最久的瞬間》,將於29日正式上線,他在錄製歌曲時,將劇中對視一眼就命中注定的緣分的心情帶入,有感而發表示:「花朵綻放的時間短暫卻是生命的開始,如同人生中許多精彩時刻都像煙火般稍縱即逝,但格外難忘。」希望透過歌曲,提醒大家珍惜每次闖進你生命中的美好時刻。炎亞綸(右)與日本外景節目主持人西村瑞樹合照,幫對方賺足台灣環島行旅費。(翻攝自炎亞綸IG)炎亞綸在新劇《一路繁花相送》中扮暖男。(北京領驥影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