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人!只要肌膚好,人就帥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資生堂國際櫃2003年推出25歲以上型男專屬的「男人極緻系列」保養,今年,熱銷15年的「男人極緻賦活面霜」革新進化,以鍛鍊肌膚為概念,提早預防肌膚衰老。

專為型男打造的高效機能抗老保養「男人極緻賦活面霜」,結合創新「機能鍛鍊複合物」、「海洋蛋白複合物」關鍵配方,密集緊實肌膚,讓成熟型男也能輕鬆養出不輸小鮮肉的帥氣臉龐。

法國No.1天然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也推出「紳士保養」系列,運用「有機猴麵包樹籽油」與「有機檸檬萃取液」為主配方,並因應男士對保養的習慣與需求,提供高效率縮時護膚。

全系列新品包含「紳士潔面刮鬍霜」、「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與「紳士雙效沐浴露」,三款保養簡單快速,香味以木質香調為核心,融合提振柑橘調的香氛,散發出低調卻充滿活力的男性能量。男人,只要肌膚好,人就帥了!(資生堂提供)資生堂男人極緻賦活面霜50ml/1950元 (資生堂提供)法國No.1天然有機保養品牌Melvita蜜葳特推出「紳士保養」系列。(Melvita提供)Melvita紳士潔面刮鬍霜125ml/1,080元

霜狀質地遇水後轉換為刮鬍泡,不含皂鹼,添加蘆薈精華、燕麥萃取,洗臉+刮鬍二合一。(Melvita提供)
Melvita紳士多效保濕鬍後凝膠50ml/1,580元

搭配α-甜沒藥醇、雙重玻尿酸、蜀葵三葉草萃取和蘆薈精華,舒緩刮鬍後的刺激。(Melvita提供)
Melvita紳士雙效沐浴露200ml/880元

洗澡、洗髮一瓶搞定,無界面活性劑,以保濕因子、氨基酸加乘有機猴麵包樹籽油、有機檸檬萃取汁液的護膚效益。(Melvit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