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怕被老婆罰站 路斯明不敢不過情人節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推出全新Carrera Heuer-02T陀飛輪計時碼錶,最近頻頻以熟男形象打動人心的路斯明示範最新錶款,他和泰格豪雅淵源頗深,約20年前長輩送給他的成年禮,就是泰格豪雅的Carrera腕錶,至今他仍經常配帶著出席記者會或是拍戲,對他而言,泰格豪雅的錶款簡單、有質感、有魅力,除了會把自己收藏的錶款傳承給兒女,他也想挑一款手錶送給老婆,當作情人節禮物。

他和老婆結婚9年多,感情很好,仍會慶祝情人節,他說:「情人節必需過,不過會被罰站。」老婆喜歡時尚,他則喜歡古董,最喜歡有痕跡、有故事的東西,越傳統的東西他越欣賞,還被自己的媽媽笑說太傳統,上輩子可能是和尚。泰格豪雅新品發表,路斯明。(記者趙世勳攝)泰格豪雅新品發表,路斯明。(記者趙世勳攝)泰格豪雅新品發表,路斯明。(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