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歲日本男星變性成功 宣布改名當真女人

GENKING原是男兒身,變性前早就以女人自居。(翻攝自GENKING 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2歲日本變裝藝人GENKING原是網紅,因IG受關注而出道,目前是各大綜藝節目通告藝人,對美容、時尚也頗有鑽研,無奈炫耀過度,曾負債高達台幣280萬,今他透過IG宣布已經變性成為真女人。

GENKING美麗外貌,完全看不出做了變性手術。(翻攝自GENKING IG)

GENKING出道後常以女性造型自居,外界早就認定他遲早會變性成為女人。稍早,GENKING宣布變性消息,隨即上富士電視台接受訪問,她透露是在去年5月接受變性手術,7月已更改戶籍從男性變為女性,讓日本藝能界再添一名變性藝人。

GENKING簡直比女人還要女性化。(翻攝自GENKING IG)

自2015年3月在節目公開出櫃後,GENKING近來活躍日本娛樂圈,除了是綜藝節目常客外,也參演愛情電視劇《毫無保留的愛》,他表示去年5月到泰國進行變性手術,整個過程共6小時,手術後覺得是個全新自己,一回到日本隨即更改戶籍,並由本名「元輝」改為「沙奈」,希望成為真女人後,也有機會披婚紗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