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得比演的精彩」 性格男星袒護伍迪艾倫遭圍剿

亞歷鮑德溫日前公開力挺伍迪艾倫。(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9歲美國好萊塢性格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曾3度與金獎大導伍迪艾倫Woody Allen)合作,日前卻在性侵醜聞聲浪中,出面袒護伍迪艾倫,今天鮑德溫再發文,質疑伍迪艾倫養女戴蘭法羅對養父性侵犯指控。

根據《美聯社》報導,亞歷鮑德溫今天以小說《梅岡城故事》(To Kill a Mockingbird)中的角色梅耶拉.艾薇(Mayella Ewell)比喻戴蘭法羅,梅耶拉在故事中誣控一名男子強暴她。

82歲知名導演伍迪艾倫深陷性騷擾風暴。(翻攝自網路)

亞歷鮑德溫在推文中,堅信戴蘭法羅「情緒滯留」,但沒解釋這句話涵義。亞歷鮑德溫認為,戴蘭法羅與伍迪艾倫劃清界線以及諸多指控,根本是不公平且令人難過;伍迪艾倫被控在1992年猥褻當時年僅7歲的養女戴蘭法羅,但他一再否認,遭調查後也從未被起訴,戴蘭法羅則在日前首度上電視訪問談論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