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票幫你準備好了 旅遊花東慢活度假去!

因應2/10台鐵觀光專列「洄瀾之心」開駛,理想大地推出結合火車票的套裝行程「美好食光洄瀾假期」。(理想大地提供)〔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2/10台鐵觀光專列「洄瀾之心」開駛,理想大地推出結合火車票的套裝行程「美好食光洄瀾假期」,兩人同行每人4,460元起,費用包含台北-花蓮火車票、車站來回接駁等,旅人旅遊花蓮度假可省去交通問題,盡情欣賞春季限定的花東縱谷花海、油菜花田美景,及享受花蓮好山好水的慢活渡假。

台鐵2/10開駛的觀光專列洄瀾之心為每日固定班次普悠瑪號,列車行駛往返台北及花蓮,中間沒有停靠站,快速的2小時火車時刻讓旅人往返台北與花蓮之間更加便利,也有更多充裕時間欣賞宜花東的美景風光。理想大地推出的每日限量「美好食光洄瀾假期」,活動期間為2/10-5/31(農曆春節期間除外),旅人入住「美好食光洄瀾假期」可感受歐式城堡的浪漫氛圍、品嘗花蓮在地食材的美味料理。飯店內還有多項活動設施,如搭乘遊艇享受運河沿岸的建築風光、橋梁之美,觀賞異國風情舞蹈的精采演出等。

因應旅人不同的玩樂需求,理想大地也推出「舒心勝地洄瀾假期」,行程包含食宿、車票、好玩的自然客活動,以及單車漂鳥、乘竹筏、手作麵包等活動,兩人同行每人4,68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