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溥首度攻蛋!竟整場完全不唱自己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安溥(張懸)出道17年,將在5月12日首次攻蛋舉辦《煉雲》演唱會,今門票開賣後90秒就賣完,她在家得知消息,感動到流淚不止,直呼是2018年收到最好的新年禮物,也讓她更有能量好好的準備演唱會,主辦單位也緊急宣布5月13日再加場。

安溥感慨說:「真的很謝謝身邊的人,一路照顧我,可以讓我有機會可以去挑戰一些還沒發生的事情。我會繼續認真籌備演唱會,也會繼續寫電子報,好好把電子報及活動頁這塊經營起來,最後謝謝我的粉絲!謝謝大家!」

這次演唱她將挑戰無歌單,不唱任何一首自己的經典歌,而是全部翻唱如雷光夏、葉樹茵、黃小楨等人的歌,安溥自知會是場瘋狂的演唱會,但她表示:「無論結果大好或是大壞,無損我最終要表達的想法,好或壞都是一種張力,凸顯社會越多元,才能容納更多的聲音。也不會因為我不唱自己的歌,就會影響大家對我的想法。」

不少人也相當好奇她回歸本名安溥,她笑說:「其實改回『安溥』這個名字沒有很特別的原因,是因有一天我媽媽在翻我的報紙剪報的時候,發現沒有她女兒的名字,然後用很柔弱的方式淡淡悠悠地跟我提了這件事,於是我在抄寫完心經後,就決定改回叫『安溥』。」透露其實只是想讓爸媽安心。張懸回歸本名安溥。(The Big Issue提供)安溥演唱會門票90秒就售罄。(The Big Issu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