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停工2月康復8成 馮德倫挫著等做人

舒淇(左)和馮德倫婚後老被問何時生小孩。(資料照,CatchPlay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舒淇因長期休息不足,導致免疫系統出問題,近來飽受皮膚敏感困擾而宣布暫時息影,目前已休養2個月,康復大約8成,她透露今年農曆新年不打算與老公馮德倫出國度假,「我現在已經是有家室的人。」

港媒昨妙問舒淇打算休息多久?她笑著說:「起碼要過了今年夏天,如果天氣熱也不會發作,就算是痊癒了。」媒體追問痊癒了,就可以「努力做人」?舒淇大笑說:「可以做很多事,我也想養好身體準備一下。」言下之意,馮德倫應該要有心理準備,近期恐怕要開始努力做人了。

有趣的是,港媒又問她萬一躲起來,會不會被人懷疑跑去生孩子?舒淇一派輕鬆說:「如果真的被人懷疑也無所謂,順其自然。」她也說今年農曆新年不打算與馮德倫到外國度假,「因為現在是個有家室的人,要到2家人拜年已經很忙。」至於情人節如何慶祝?她說:「無所謂,如果開心,每天都是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