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200元給司機被嫌 PO文被網友嗆後納豆回擊了!

網友嗆納豆,但納豆回擊歡迎拿200元去他店裡。(圖取自納豆臉書)網友嗆納豆,但納豆回擊歡迎拿200元去他店裡。(圖取自納豆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納豆昨晚搭計程車付錢給對方200元新鈔,但卻被嫌:「可以不要給這種不知有沒有流通的錢嗎?」讓他直呼「200元鈔票本來就是法定流通貨幣,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呢?」他在臉書上PO文後,有網友嗆他:「那如果大家拿2000去你店呢?」納豆也大方回應:「歡迎阿!都是錢不是嗎?」

納豆今天凌晨在臉書上PO文抱怨「第一次坐計程車付錢給對方200元新鈔,居然還要被嫌說『可以不要給這種不知有沒有流通的錢嗎?你又不會陪我去看這張能不能用?』」但納豆認為,200元鈔票本來就是法定流通貨幣,忍不住抱怨:「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呢?」

底下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有網友留言嗆:「那如果大家拿2000去你店呢?」納豆則大方回應:「歡迎阿!都是錢不是嗎?」也有許多網友安慰納豆,分享自己也常遇到店家不收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