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棟樑甩肉慾凍齡 坦言最大的敵人是它...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張棟樑昨舉行《口袋的五度世界》演唱會,一連演唱23首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但唱到《年華》時,一時控制不住情緒,一度哽咽唱不下去,整首歌幾乎是歌迷替他唱完,讓他十分自責。昨慶功宴受訪時談到此事,他表示:「這十幾年,追夢的路我都走過,但我發現最難的是誠實面對自己跟愛你的人。」坦言唱不唱的好是其次,認為自己終於能真誠的完全把自己展現給大家。

張棟樑多年沒在台灣演出,這次全面回歸,不只星好友來,在馬來西亞的爸媽也特地飛來力挺,慶功宴時張爸爸更是上台跟兒子合體,接受兒子送上的慶生蛋糕,場面溫馨。不過多年前爸爸曾小中風,個性變得較為內向,張棟樑透露原本拒絕這個橋段,擔心爸爸承受不住這種場合,沒想到爸爸竟然說:「只要是對你好的,我都會配合。」滿滿父愛令人感動。

事業發展順利,家人有沒有關心過成家進度?張棟樑表示:「曾經關心過,但現在還好,只希望孩子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也表示正要重新出發,暫不考慮戀愛這題,但也不設限、就順其自然,經紀人則打趣說:「他現在跟我說要成家,我就..。.」暗指暫時不希望他成家,先衝事業。

至於目前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他搞笑說:「肝啊、腎啊、肺啊...都好好的。」賣關子笑翻媒體,但他表示最大的敵人是「睡眠」,只要工作就睡不好,對演出毫不擔心、只擔心睡不著,還吞了兩顆退黑激素仍睡不著,一直到演出都沒睡。他外表凍齡,問及怎麼保養,他表示吃得清淡,近期也開始不吃肉,體力跟身體狀況都還不錯,似乎已做好全面回歸的準備,新專輯預計三月發行。張棟樑演唱會慶功。(記者趙世勳攝)張棟樑演唱會和爸媽一起慶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