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棟樑唱哭了!大嘆:我做的不好...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張棟樑今晚在A-STATION展演中心,舉辦《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父母特地從馬來西亞飛來力挺外,不少演藝圈好友張智成、方炯鑌、王彩樺、小甜甜等人也都現身,張棟樑以一身華麗的藍色西裝登台,飆唱《王子》、《痛徹心扉》,氣氛溫馨。

張棟樑透露凌晨彩排結束,一夜沒睡到現在,不過他卻興奮無比笑說:「認命我就是個會睡不著的歌手。」唱完組曲後,他在台上感慨說:「世界這麼大,今天我來到了台北,你們最近都好嗎?謝謝台北,然後在線上收看直播的人,你們都好嗎?我也很好。」

唱到《年華》時,他一時情緒豐沛,哽咽唱不下去,事後他感性說:「對不起,其實我今天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哭,剛應該就是哭的最高境界,其實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我做的不好,昨天彩排唱的還蠻好的,每次一到緊要關頭就...你們真的給我很大的能量」,惹來全場鼻酸。

張棟樑接著說:「其實我有沉寂一段時間,大家都說我退出,我只是讓我小小休息,其實離開的這一陣子,試圖尋找自己的方向,音樂也好,重新站在台上的感覺也好,當然還在摸索中,真的是這10年來,在各個不同唱片公司包裝下,微笑男孩、王子,都是各個層面的我」。

演唱會上除了唱了經典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寂寞邊界》《北極星的眼淚》等,他也首唱新歌《晴天樹》,同時預告即將在三月帶來全新的音樂作品,全面回歸樂壇。張棟樑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張棟樑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張棟樑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張棟樑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