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產」風波6年後大轉彎 徐亨改口自我懲罰撇談上億債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徐亨日前演出本土劇《嫁妝》阿強師一角而接下手打麵代言,今徐亨舉辦阿強師手打麵進軍全聯賣場記者會,同公司的方馨、王燦、漊心潼到場力挺。2012年徐亨對外宣布破產,一路從生意投資失敗到現在代言手打麵東山再起,今徐亨坦言「是對自我懲罰的說法」,闡述要給自己最大的警惕,認清自己不是當老闆的料,就不要再去投資,好好當一個藝人。

徐亨三句不離對公司的感謝,強調自己努力當「執行者」,好好宣傳、代言、促銷產品,笑說「應該也沒人敢找我投資了」,徐亨因投資幕後工作和幕前的拍攝都慘賠千萬,甚至轉移目標投資網路電視台也是億元以上損失,更對外宣稱破產,他今澄清「其實可以說自己生意失敗就好,講破產是自己給自己的警惕和懲罰,讓自己沒有後路」。

而對於目前經濟狀況,徐亨感謝大家關心,直說自己一直在努力中,完全避談債務問題,表示目前工作全程公司處理,自身也投入下一檔八點檔的籌備工作,至於現況手打麵四面環敵,徐亨表示有吃過敵方的手打麵,稱讚對方也不錯吃,但強調阿強師手打麵食安無虞,CP值高。徐亨(中)代言阿強師手打麵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徐亨代言阿強師手打麵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徐亨代言阿強師手打麵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