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送上驚喜大禮 茵聲樂瘋「我何德何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茵聲」因演技生動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連天后蔡依林也是她的粉絲之一,今日茵聲便在IG貼出蔡依林送她的翻糖蛋糕和手寫信,讓茵聲樂的直呼:「我是何德何能!」

茵聲先前因接到蔡依林的視訊電話而樂不可支,能和自己的偶像通電話是多麼滿足的事,而這次蔡依林更驚喜的送上特製翻糖蛋糕以及手寫信,信中親筆寫下:「祝福妳每天甜在心,天天都甜蜜蜜」,讓茵聲完全樂歪頭,在IG上發文充分展現身為迷妹的一面,「收到女神的愛心星球巧克力,肥死也要吃進肚子!」,此文PO出也讓網友們羨慕了,能得到女神天后的關注是何等的光榮啊!

蔡依林相當喜歡茵聲所拍的影片。(翻攝自臉書)

茵聲收到蔡依林的翻糖蛋糕和手寫信,「就算肥死也要吃光」。(翻攝自IG)

茵聲視蔡依林為偶像,收到女神的禮物完全樂翻天。(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