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粘嫦鈺快嘴瞎爆病逝 李敖女兒留言痛斥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2歲作家李敖去年2月自曝因長腦瘤,「壽命剩3年」,5月又爆出因免疫能力下降導致肺炎惡化,一度病危插管,因病暴瘦,兒子李戡形容他「鬼門關前走一遭」;資深媒體人粘嫦鈺稍早前爆料李敖病逝於台大醫院,李敖經紀人鄭乃嘉駁斥「消息不實」,另有媒體向陳文茜求證,她也表示「沒有」。

本報致電鄭乃嘉,他明確表示,李敖仍在治療,而且一直都是在榮總休養,從未住進台大醫院;粘嫦鈺則刪除原本爆料po文,未接電話。

稍早前粘嫦鈺再度po文表示:「李敖大師我一生敬重,絕沒有中傷大師之意。下午一位友人在台商聚會中聽到生病多時的大師走了的傳言。基於我是媒體人的身分,他快速讓我知道。雖然他説得肯定,但人命關天,應該求證屬實過後才能說的,是我不查,消息未經證實,心急造成媒體追逐,在此向大師及親屬還有大眾致歉。」

李敖女兒李文則在該篇po文下方留言痛斥「you really NEED to get ur facts straight nxt time bf you set off ur mouth.」

李敖誤傳病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