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季芹生孩子後變了 吵架怒喊:王仁甫你出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仁甫和老婆季芹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兩人攜手共度超過15個年頭,並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一家子幸福美滿,但難免還是會有爭執的時候,季芹近期在節目中透露吵架時老公王仁甫欠揍的一面,笑倒眾人。

季芹在節目中談及和王仁甫吵架時,若講不贏就只會氣得跺腳接著掉頭就走,原以為對方會追出來攔她,沒想到半夜2點多她就獨自坐在大樓底下待到3點多,「冷得要死!他都沒有下來找我。」然而實在冷到受不了,季芹才摸摸鼻子上樓,結果老公居然舒服的躺在床上打電動,讓她整個大翻白眼。

季芹坦言在生孩子後她態度有所轉變,吵架時有別於以往的「自離現場」,意識到該離開的並不是自己,便露出強硬態度改口說:「王仁甫,我待在這裡,你給我出去!」夫妻倆的互動逗得現場來賓笑翻。季芹節目中透露自己在生小孩後學會強硬。(翻攝自YouTube)季芹和王仁甫吵架後奪門而出,原以為他會追出來,沒想到王仁甫就在床上打電動。(翻攝自YouTube)季芹(右一)和王仁甫結婚超過15年,婚姻生活美滿。(翻攝自臉書)

(影片擷取自YouTube,相關片段從3分25秒開始,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