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容和特權入學成績外流 98分力壓7名考生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團體CNBLUE隊長鄭容和被爆走後門,未經正常面試程序,耍特權入學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系研究所,今(25)日成績外流,他術科98分是最高分。

韓媒公布鄭容和評分表,發現參與考試的八位學生當中,鄭容和術科成績98分,是所有考生中最高的。

韓媒也公開「2017學年慶熙大學研究所應用藝術學科博士課程新生評價書(追加招生)」評分表中的考試成績、術科、面試,滿分皆為100分,其中L教授評分為282分,H教授評分為278分,M教授279分,不過L教授給鄭容和的術科成績為98分,不算鄭容和,其他7名考生平均分數僅91.8分,最低則為90分,落差極大。

鄭容和耍特權入學事件爆發後,校方除了將開除私自偽造合格證書的L教授,也考慮取消鄭容和入學資格。

校方也曾表示,鄭容和並非媒體所說的未參加面試,而是L教授私自進行個別面試給予合格。對此慶熙大學表示L教授正在接受調查,情況不方便對外說明。

鄭容和原定今年3月3日登台開唱,在事件爆發後,主辦單位延後售票,正確售票日期將另行公告。鄭容和學籍可能不保。(翻攝自鄭容和IG)

鄭容和走後門成績外流。(翻攝自鄭容和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