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金鐘戲王倒貼陳意涵 22歲操肌求破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史上最年輕金鐘戲王吳政迪今出席懸疑推理劇《宅急變》開鏡,該劇為郎祖筠執導,去年終於交女友的他,至今沒拍過吻戲,希望能將吻戲處女作獻給心中TOP1陳意涵,願意倒貼片酬吸陳意涵上門。

該劇網羅朱陸豪和林嘉俐,含金量高,2人因導演郎祖筠力邀,沒看劇本沒問角色海派答應,2人為戲將有曖昧戲碼,讀本時就已經開心的不得了,甚至跟郎祖筠要求可在劇中加演床戲。

吳政迪將飾演孤僻的物流士,為此勤操肌,預計2月就要當兵,因此成了演藝圈暫別之作,他不擔心當兵辛苦,因為之前就念過劇校,覺得被問到是否怕兵變,他也很有信心,希望眾人勿看衰。處男戲王吳政迪心目中女神是陳意涵。(記者潘少棠攝)《宅急變》網羅吳政迪(左起)、林嘉俐、朱陸豪,含金量高。(記者潘少棠攝)《宅急變》導演郎祖筠。(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