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訂好安樂死時間 最後一程穿上紅西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4歲前主播傅達仁胰臟癌末期,決定赴瑞士尋求安樂死,昨他透過臉書表示,因受瑞士大風雪影響,出發日期幾經更改,但他早已備好最後一程的紅色西裝。

傅達仁表示,早已訂好前往瑞士安樂死的時間,卻因當地連日大風雪,出發日期幾經延改,直呼此為「奇蹟」,他也透露當天會穿著大紅西裝,直言:「因86歲癌末安樂善終是喜事!所以當天應穿著當年我報氣象晴天所穿的大紅西裝!」

粉絲見狀相當不捨,留言表示:「永遠的生命鬥士」、「老天爺要讓您留在台灣推動安樂死,加油」「永遠的勇者...傅哥敬重你的勇氣..」有人留言問:「家人接受你方法,傅媽媽會很難過吧?」傅達仁嘆口氣答:「已經改期無數次了喔!但!送君千里終有一別!」傅達仁將赴瑞士尋求安樂死。(翻攝自臉書)傅達仁表示當天會穿著當年報氣象晴天所穿的大紅西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