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娛樂圈潛規則?陳意涵自爆「上了導演的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閨蜜2》由導演黃真真攜手首集女主角陳意涵與薛凱琪再扮姊妹情深,加上陳意涵戲外好閨蜜張鈞甯加盟,幕前幕後閨蜜情滿溢。3人不僅拍片時培養深厚情感,還曾和黃真真一起在床上喝酒談心,陳意涵笑說:「我聽說娛樂圈的很多傳言,都必需上導演的床,我們還真的上到了呢!」

《閨蜜2》保留首集閨蜜情,更加重喜劇部份,以陳意涵宣佈要結束單身揭開序幕,但她希望閨蜜們能陪她進行最後一次單身派對,只是她們3人精心打扮參加派對卻意外大走鐘,一醉醒來,一切失控,不僅一秒從女神變落魄,還莫名被黑道追殺,閨蜜情感也遭到考驗。

陳意涵、薛凱琪及張鈞甯在片中詮釋了「時光不老,閨蜜不散」的美好友誼,導演黃真真也備受「閨蜜團」的信任與支持。提及合作感受,薛凱琪說:「真真導演真的是最厲害的。」張鈞甯也同意:「導演是一個頭腦非常清晰的人。」,陳意涵則說:「對我來說她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

《閨蜜2》將於3月2日在台上映,這場「史上最刺激的姊妹旅行」,將讓好姊妹們在旅途中一起笑、一同哭、更要一塊瘋狂,在失控的路程中,也更感受到姊妹情深。陳意涵(左起)、薛凱琪、張鈞甯在《閨蜜2》拋開女神形象,瘋狂演出。(華映提供)檔期一改再改的《閨蜜2》,日前正式定檔3月2日在台上映。(華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