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獻「原味」驚喜 要粉絲感受他的溫度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俊傑今推出新專輯《偉大的渺小》第三波主打歌《小瓶子》MV,則描述了一段兩小無猜的純情故事,最後兩人因目標不相同、生活的摩擦最終沒有走在一塊,留下了遺憾的結局。這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填詞,透露:「《小瓶子》這首歌看起來簡單,卻包含了整個專輯概念,我把我想說的話都寫在裡面了!歌裡有種釋懷、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用這種自然的狀態面對生活。」

《小瓶子》的MV中,林俊傑以旁觀者角度,看著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小鎮男孩、女孩的故事,兩人因相似家庭背景越走越近,更用「瓶中信」方式對話,建立甜蜜而深厚的友情。女孩也注意到男孩身上總是有著大大小小的傷痕,才發現男孩時常被自己的父親暴力對待,而這也埋下了男孩出走的心願。

長大後男孩終於脫離家庭到城市生活,與女孩漸行漸遠,但兩人仍透過瓶子傾訴彼此的挫折與煩惱,「小瓶子」彷彿成了他們的信物,但最終仍不敵生活上的差距,無法走在一起,留下遺憾的結局。

林俊傑透露很喜歡這次的MV,「小瓶子」乘載著故事中主人翁的心情,傳達了「有開心、掙扎、難過,但這就是人生」的概念,且拍攝全程在海邊取景,晴朗的天氣及遼闊美景讓他直呼:「心情特好!」更和路邊的小黑狗玩起來,童心未泯。而這次預購專輯中隨附了小瓶子」,上頭則有他親自製作的「原味」手印,他笑說:「大家拿到瓶子的時候,可以感受一下我當初的感覺跟溫度,可能也會有創作的靈感!」《小瓶子》MV今晚6點已在林俊傑YouTube官方頻道全球首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林俊傑第三波主打歌《小瓶子》MV今播出。(華納音樂提供)林俊傑《小瓶子》MV全程在海邊取景拍攝,讓他興奮直呼「心情特好!」(華納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