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陳綺貞太過商業化? 張懸怒斥喊「笑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張懸當年出道時被稱為「小陳綺貞」,今年以本名焦安溥重返歌壇,5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今《鏡週刊》一篇報導指出,陳綺貞打算與張懸合作進攻「文青經濟」,由於陳綺貞近年太過商業化,導致破局,更稱兩大文青女神各搞各的沒有交集,此說法惹怒張懸下達最後通牒。

張懸所屬聯成娛樂在臉書發布聲明,要求週刊在今晚10點前進行更正、道歉並下架相關報導及影音內容,否則依法提告,「台灣的音樂圈,這個所謂的業界其實小得不得了,誰幾乎都跟誰認識或有同樣的朋友,在社會上製造對立容易,在這個圈子卻早已不是隨便講講就可以一手操控什麼風向的年代,講的跟真的一樣不代表事情就會變成真的,所以不要鬧了。」

張懸還補話說:「綺貞的每一張專輯我都買,想利用別人辛苦工作的時候去傷害另一個人,這種新聞,笑話。」要粉絲不用花時間陪著討論。張懸強調陳綺貞每張專輯都有買。(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張懸怒斥不實報導。(翻攝自聯成娛樂臉書)陳綺貞被爆與張懸不合。(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