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500萬元6連莊鴻海尾牙秀 復出攏係為了郭台銘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今錄華視《綜藝菲常讚》,遭董事會拔官的總經理職位的郭建宏現身替他打氣,張菲半虧半抱怨說:「你帶我來就要帶我走,不要自己走掉 。」他說台內爆發高層互鬥,難免覺得動盪不安,「就像海上浮木一樣,不知道下一站在哪裡」,郭建宏則安撫他「心裡都不要亂,好好做(節目)」。

中視上週出奧步,搬出張菲6年前舊作對打,還改名《綜藝大哥大 菲哥在中視》,但收視率卻不舉,張菲戰勝過去的自己,他在受訪時虧「對方這樣的老謀深算、機智過人,不要酬勞的來打我,小弟我是如臨大敵,在經歷一場激烈的戰鬥,雖然我僥倖略勝一籌,還是不能輕敵,要心生敬畏」,還稱「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這句話就發生在他身上。

過去張菲曾五度主持鴻海尾牙,今年也在名單內,以500萬元價碼連莊,將在下月11日登場,他大讚郭台銘「有情有義、不離不棄」,在他沈潛期間仍力邀主持,「我真的很怕他們找上門,我沒成績總會不好意思,人家也是有董事會,搞不好(郭台銘)會被質疑專門圖利特定人士、好友」,還說會願意復出,就是為了郭台銘,「內心很怕他今年又找我,我看為了鴻海要開一個節目」。張菲進棚錄《綜藝菲常讚》,感謝郭台銘對他「不離不棄」。(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