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窘陷「自己打自己」 幽默化解:對手急智

張菲今幽默回應自己打自己搶收視。(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連續2周收視率破2,中視為提升同時段收視率,20日起將原先豬哥亮節目《萬秀豬王尚讚》換時段,改重播張菲昔日節目《綜藝大哥大》對打,形成「張菲打張菲」的尷尬局面。今張菲進華視錄影,對此他幽默笑回:「終於親身體會到,『一個人真正的敵人就是他自己』這句話。」接著還不忘自誇一番,笑翻在場眾人。

他笑喊向來對對手抱持尊敬的心,「特別是對方出現了一個,功力深厚、老謀深算、急智過人的老手,不要酬勞(指重播)來打我,我真的是如臨大敵啊,還好我在激烈戰鬥之後險勝,真的不可以輕敵。」一番話幽默化解尷尬,又誇昔日自己表現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