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建宏解任後密談 張菲洩「浮木」不安感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菲今錄華視《綜藝菲常讚》,開錄前他在休息室,與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密談,這也是郭建宏被董事會鬥下台後,2人首次見面聊天,對話內容格外引人關注。

張菲當初相隔7年,在郭建宏力邀下復出主持,先前張菲雖承諾已跟製作公司十全娛樂簽下一季合約,不受人事影響,會繼續錄影走完合約,但外界多推測他續約變數很大,可能做一季就閃人。

今2人聊完後,各自出面受訪,郭建宏笑喊:「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我們跟菲哥都還是要做該做的事,做到最後一刻,大家就回歸本質,一碼歸一碼。」張菲則表示,當初他曾跟郭建宏撂話:「你帶我來,也要帶我走,不要自己默默走掉。」今天郭建宏來,主要是安撫他情緒,要他安心照合約走,他也強調:「如果高層動盪不安,每個節目都會受影響,郭老闆主要是來跟我說,不要受到他個人事情影響,不然我們之前錄節目都覺得好像漂流在海上的浮木,不知道下一站在哪裡。」張菲續約《綜藝菲常讚》生變數。(華視提供)郭建宏遭解任華視總經理,憤而提告華視董事長陳郁秀毀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