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藏方文山秘密 奪命連環call逼交稿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柯有倫推出新專輯《飛》,新歌《我問天》邀請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他笑說大家要等到方文山的詞都得花上1、2年,但柯有倫因手握對方的「機密資料」,靠著奪命連環叩,才能馬上就獲得合作機會。

為了26日舉辦的演唱會,柯有倫連37歲生日都埋首錄音室。唱片公司特別準備巧克力蛋糕突擊慶祝,他開心的許下願望,笑說:「第一個希望2018新專輯《飛》能一飛沖天;第二就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做到下一張專輯,一定不要讓大家等太久。」至於最後一個願望,柯有倫則默默藏在心底。

對於能和方文山合作,柯有倫拿「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比喻,笑說:「這首歌不到一個月就火速邀到大師寫詞,因為我知道他家電話號碼、家的住址、公司在哪,連他平常吃飯在哪我都瞭若指掌。」靠著緊迫盯人的功夫,果然讓對方準時交稿。柯有倫新歌《我問天》邀請京劇演員合作。(種子提供)柯有倫新歌《我問天》邀請京劇演員合作。(種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