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老爹涉性侵首登台 睽違3年再演出

比爾寇斯比遭控性侵暫停演出近3年。(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80歲美國非裔老牌諧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因遭控性侵聲名狼藉,暫停演出近3年後,今天將重返舞台,而他涉及性侵案將於4月開庭重審。

《法新社》報導,比爾寇斯比發言人表示,今天他將參與費城拉羅斯爵士俱樂部(LaRose Jazz Club)一場向爵士鼓大師東尼威廉斯(Tony Williams)致敬的特別演出,這是比爾寇斯比自2015年5月以來,首度公開演出。

2015年12月,比爾寇斯比涉嫌性侵遭起訴,2017年6月,他又因被控2004年在費城家中下藥迷姦前大學籃球職員,再度受審,但費城郊區諾里斯敦的陪審團歷經50多個小時審議,仍未能就3起加重強暴猥褻罪達成一致裁決,法官因此認定審判無效。

當時陪審團無法達成裁決,某種程度算是比爾寇斯比的勝利,但官司纏身,已讓這位一度貴為美國流行文化崇高象徵的喜劇演員元氣大傷。如今,比爾寇斯比身敗名裂、眾叛親離,如遭定罪,還有可能得在牢裡度過餘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