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年前又華麗破冰 親口透露白冰冰心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與李朝永39年婚姻崩壞,但已上演世紀破冰,不過去年好姊妹白冰冰一度出手要復合2人,卻傳因此周遊不開心,導致2人有心結,今周遊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說出她的心結:「有一天他們播出我看了,我想認為節目效果吧,但以我跟她,我想她不敢。」因看了白冰冰節目談論她婚變一事而不爽。

但好在周遊說現在已沒事,後來她主動致電白冰冰,「我們後來也會打電話、聊聊天。」周遊今也華麗現身節目幫站台。不過現在李朝永仍與周遊2個兒子沒有和好,她說:「年紀大了覺得要有老伴在身邊呀…」雖還沒破冰,但因太想念李朝永,所以也是沒辦法的事。周遊不爽白冰冰談論婚變。(記者陳逸寬攝)周遊(左)白冰冰姊妹情修復中。(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