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自爆13歲遭性騷 男粉寄「強姦幻想信」恐嚇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女權意識近來在好萊塢成熱門話題,鼓勵性騷受害者勇於發聲的「#MeToo」活動和「Time’s Up」(時候到了)反性騷運動持續發酵,昨美國各地舉行「女權大遊行」,今年更多好萊塢女星走上街頭,以實際行動力爭平權。

影后娜塔莉波曼在洛杉磯的遊行上台演講,自爆13歲演出首部電影《終極追殺令》後,收到第一封影迷信,內容竟是男粉絲幻想強姦她,讓她相當震驚,除了恐嚇信之外,娜塔莉也表示,曾在上節目時被主持人談論她剛發育的乳房,直呼「男人們認為可以高談闊論、物化我的身體,這讓我覺得相當不舒服」。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演講時也說,在好萊塢性騷醜聞爆發後,她回想起自己年輕時,不管是工作或私下都有被男人佔便宜的經驗,但表示:「只要我們團結力量,相信我們正要邁向平等的未來。」另外,包括珍妮佛勞倫斯、卡麥蓉狄亞、愛黛兒等女星也都現身街頭聲援女權。娜塔莉波曼自爆13歲時,曾收到男粉絲幻想強暴她的信。(法新社)珍妮佛勞倫斯(左起)、卡麥蓉狄亞、愛黛兒走上街頭聲援女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